四款“群众基础”扎实的中级家轿导购(图文)

2010-12-15 来源: 浏览量:

路遥知“车”力,日久见“车”心,在如今产品得到极大丰富汽车市场上,很多产品在经历上市之初的喧嚣之后,很快就淹没在车海的浪潮之中,但还是有些车型,经得起大浪淘沙,在茫茫车海中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几款“群众基础”扎实的中级车,看看它们究竟魅力几何。

四款“群众基础”扎实的中级家轿导购

福美来8周年纪念版

福美来这款车型已经被海马汽车精心打造8年之久了,这次8周年纪念版一经推出,以引得无数福美来的忠实车友大为关注。此次福美来8周年纪念版保留了福美来大气稳重的外形,动感中带有雅致,虽不及时下许多车型的靓丽,但是车尾处金色的福美来纪念版标牌,彰显了这一款纪念版的与众不同和在福美来家族中独特尊贵的地位。

配置方面其与2010款福美来基本相同,自动挡车型搭载原装ZM 1.6L发动机,从低转速到高转速都有强劲的动力输出。而手动挡车型搭载HA-VVT-1.6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88.2kw,最大扭矩158N•m,升功率超过55Kw,达到国IV排放标准,具备升级至欧V的实力。通过更佳的燃烧室和进气设计,提高发动机整体性能,也保持了福美来良好的节油性能,经济实用和性价比优势都得到肯定。

在保持2010款福美来的丰富内饰同时,这款福美来8周年纪念版还增加了冷光迎宾踏板,提高了内饰的质感,每一细微内饰都突现出福美来纪念版不凡的品质。也难怪8年来,福美来这个品牌可以得到60万车主的肯定,群众基础不容小觑。

四款“群众基础”扎实的中级家轿导购

赛拉图

赛拉图从2005年开始进入中国汽车市场,5年间赛拉图进行了多项技术改进,在设计上力求新潮,针对年轻人群打造的运动感十足特质,也让这款车这5年来在市场打拼中积攒了不少人气。

新赛拉图采用了和现代伊兰特一样的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功率达到83kw,最大扭矩145N·m,耗油率也有所降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在配置方面,新赛拉图方向盘材质由铝质升级为镁质,手感更舒服。自动加油装置免去了天气恶劣的情况时的室外加油烦恼,安心坐在车内,就可自动完成加油。赛拉图还配备了后排中央扶手、前排中央扶手(双重储物盒)、太阳镜镜架、后排隐藏式杯托、烟灰缸锁眼照明、6:4分离式后座椅、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空气过滤器、电动天窗、智能电脑、手机免提系统、RADIO+CASS+MP3等。这些舒适而高档的配置可以带来更高的驾乘享受和更多的生活乐趣。相信也正是赛拉图的高性价比,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

四款“群众基础”扎实的中级家轿导购

标准307

标致307进入中国市场也有些年头了,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让人一下子就知道这是标致车系。标致307整体外型平衡匀称,强劲与和谐自然流露,无疑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

动力方面,标致307搭载了1.6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而且几经改款依旧沿用。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42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表现较为平庸。2.0升排量的发动机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功率为108kw,4000rpm时达到峰值扭矩为200N·m,而在2000-5000转的转速区间内都能保持90%以上的扭矩输出,为良好的加速性能提供了保障。

标致 307的配置采取了务实得策略,全系标配驾/副驶座安全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另外,后视镜加热、行车电脑显示屏、泊车辅助、铝合金轮毂和遥控钥匙的悉数登场也为全系的性价比提升了不少。而三项选装配置,侧气帘、真皮座椅组合和电动天窗,综合来看,丰富程度还算不错。标致307在国内市场是一款保有量较高的车型,上市多年来有着不俗的人缘。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