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起跑 F6黄金版打造中高级车市服务标杆(图文)

2011-04-01 来源: 浏览量:

3.jpg春节以后,中国车市依旧保持火爆局面。其中比亚迪F6黄金版继去年取得中高级车市销量前十的好成绩后,2011年前两个月表现依旧给力。F6黄金版在市场上的持续热销一方面源自超值的配置和可靠的品质,另一方面得益于优质的服务。

 

 

 3.jpg

 

 

超豪配置 打造超值车型

比亚迪F6黄金版承袭了一贯的“超值”特性,提供了同级车难以企及的黄金配置。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安全及防盗方面,F6黄金版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系统,此外还配备了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儿童安全锁、三色显距倒车影像监视系统、自动开启前大灯等高科技安全配置;

在舒适及便利性方面,F6黄金版拥有双层双模天窗、"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关闭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以及NAVI语音导航系统等豪华配置,在给驾乘者创造清爽的车内环境的同时,也带来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配备方面,F6黄金版2.0L CVT车型装配了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86N.m;在节油表现方面,比亚迪F6搭载的BYD483QB发动机曾经勇夺1.8L-2.0L节油冠军,拥有2.0L充沛动力的同时,只有1.6L的油耗。而且F6装配的CVT技术更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实现了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不仅降低了整车油耗,更提供了更加舒适的乘坐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