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抵达合肥(图文)

2011-04-25 来源: 浏览量:

 

 

 

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抵达合肥

 

 

穿越2600公里,比亚迪S6“驭悦都市自由行经过4天的长途跋涉,于4月14日顺利抵达第3站合肥。本次长途试驾之旅从深圳出发,途径长沙、合肥、济南、西安、乌鲁木齐、拉萨等12个大中城市,行程愈15000公里,比亚迪希望借此向世界展示S6的高超性能和过硬品质。

53454354.png

 

外形潇洒  长途驾驶性能良好

结束了长沙之行,比亚迪S6车队来到了素有“三国旧地、包拯故里”之称的合肥,合肥拥有承东启西、接连中原、贯通南北的区位,自古就是兵家必争之地,如今已建设成为了中国优秀的旅游城市。在合肥干净整洁美丽的大道上,比亚迪S6显得格外的潇洒。

比亚迪S6的外观借鉴了雷克萨斯RX350的造型元素,S6厚实的前脸、修长的腰身和突出的尾部确实颇有几分雷克萨斯RX350的神韵,但S6蜂窝状的前格栅、鹰眼式前大灯和圆润的尾灯完全是另外一种大气优雅的风格,厚实宽大的前脸都配置了前护板,起到实际的保护作用,外观更显沉稳。

经过近2600公里的长途体验驾驭,比亚迪S6车队抵达了合肥。一路全程畅通,S6车辆性能表现良好,在高速路上始终保持120km/h左右的行驶速度,在专业试驾时偶尔达到150km/h以上,得益于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麦弗逊配三连杆独立悬挂,S6驾驶时方向盘沉稳,丝毫没有发飘的感觉。尤为值得称道的是,在这种高速行驶下,S6车内听不到明显的噪音,这完全得益于S6良好的车身密封性和众多车身隔音板以及经过优化了的排气系统。

12321323.jpg

 

城市多功能SUV  尽享驭悦心情

合肥是一个拥有都市浓郁气息,适合居住、度假崇尚生活品质的城市,而且合肥凭借发达的公路体系辐射了整个安徽乃至长三角的众多城市和区域,一位当地车友会的车主朋友自豪的说:“从合肥出发只要几个小时的路程就能游玩黄山、九华山、天柱山、芜湖方特游乐场、南京中山陵等众多著名景点”。在合肥这样一个易于自由穿梭都市和名胜古迹的城市,比亚迪S6凭借满足城市多功能驾乘用途和轻松自驾游玩的特质,受到了当地比亚迪车友的喜爱。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