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6对比4款SUV 动力反成最大障碍

2011-05-16 来源: 浏览量:

虽然国内环保呼声越来越高,但依旧挡不住SUV车型的热销。市场上不论是国产还是进口SUV车型都表现的非常凶悍。随着上海车展 的结束,未来国内市场上又将诞生多为新的面孔,而这也将进一步激化他们之间的竞争。

  本月6日就要上市的比亚迪S6并不算是生面孔,在过去大大小小的车展之上我们已经多次见到这位仁兄。只是不知比亚迪处于怎样的考虑,直到2011年的上海车展后才决定上市。当比亚迪第一公布S6的定妆照时,大家对于这款产品的第一反应它和雷克萨斯RX(  )之间的关系。比亚迪在业内的模仿能力并不算是最突出的,但却是最有影响力的。由于之前F3的成功,S6的上市或多或少成为了比亚迪“模仿秀”升级版。

  其实和比亚迪S6具有相同定位的国产SUV还有很多,从市场占有率来看,排名靠前长城哈弗H5、江淮瑞鹰、陆风X8等绝对是未来S6主动打击的对手,而同样在“模仿道路”上坚持的双环SCEO(  )则可以说算是S6的“另一类”对手。

  外形对比:S6原创度不高 亮点不足

  和前面提到的几款竞争车型相比,有着上一代雷克萨斯RX造型设计的S6算是中规中矩,全车上下没有出身牛犊不怕虎般得个性之气。


 

  为了避嫌,车头的设计已经换成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中部的格栅也换成了粗隔条,车灯的形状为了贴合车头线条则换成了长条形状。虽然比亚迪尽力在掩饰自己的模仿,可明眼人还是能够看出原版车型是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