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上市/腾翼C50下线 8月25日迎双喜

2011-07-24 来源: 浏览量:

近日从长城官方获悉,其首款中高级城市SUV新车哈弗H6将8月25日正式上市,同时首款中级车腾翼C50将同一天迎来下线。其中哈弗H6采用了主流的承载式车身设计,并将搭载长城全新研发的1.5T引擎。此外腾翼C50未来也将会采用这款性能强劲的1.5T发动机。

哈弗H6上市/腾翼C50下线 8月25日迎双喜

哈弗H6出自长城全新平台,是长城首款中高级城市SUV,该车的外观与曾车展亮相的工程样车大体相同,大面积的中网边框与引擎盖棱线相连接,大气且不乏时尚,平直的车顶线条则可以很好的保证车内头部空间。此外,由后尾灯上方延伸下来的硬朗U型棱线等均得到很好的保留。尺寸上,哈弗H6长4635mm、宽1820mm、高1680mm,轴距为2680mm,相比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和H5的2700mm轴距短了20mm,整体造型更为紧凑。

哈弗H6上市/腾翼C50下线 8月25日迎双喜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