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要三厢 7万元自主紧凑型车推荐(图文)

2011-11-26 来源: 浏览量:

[汽车之家 初步海选]  我还记得先前的一个调查,无论在什么层次的购车者中,外观都是占据最重要因素的,当然了购买家用车也是如此,先不说国人好不好面子的问题,至少谁都希望有一台大大方方的爱车,因此同样价位下选择大一些的车型也成为人们的一种习惯,前提还得是三厢。如果手头又不太充裕,那么自主车或许是很好的选择。

    自主车型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包括各个厂家的产品,无论从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内在品质上都有了很大提高。现如今7万元能买到的车型也不少,但这个价位能买到的合资产品往往都是小型车,而在自主车型里面就可以升级为紧凑型,而且可选择的还不少。

    ● 奇瑞E5 5.98~8.18万

    在自主品牌中,奇瑞拥有很旺的人气与拥泵者,这与它多年来的进步是分不开的,从精品紧凑型车A3到旗舰产品G6,人们见证了该品牌的进步,也让它的粉丝越来越多。奇瑞在向高端迈进的同时,入门级车型也在进行着更新和换代,就如今天的E5,你可以用很实在的价格买到一款大方和实用的车型。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