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多名青少年失踪续:一人确认已经遇害

2012-05-10 来源: 浏览量:

20120510073510.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记者今日从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办获悉:昆明晋城失踪人员调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昆明警方抓获一重要犯罪嫌疑人。

据昆明警方通报,5月3日,本地媒体报道晋宁县晋城镇多次发生人员失踪情况后,昆明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于当日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抽调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警力赴晋宁县晋城镇开展调查工作。

调查工作在晋宁县公安局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围绕重点区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走访,通过缜密的侦查工作发现晋城镇南门村现年56岁的男子张永明有重大犯罪嫌疑,公安机关已在张永明住处查获失踪人员韩耀的手机(电话卡),以及韩耀的银行卡和相关证件,并通过对现场提取检材进行鉴定,确认韩耀已经被害。

目前,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张永明刑事拘留,相关的案侦工作正在紧张开展。

昆明警方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深入开展案侦工作,相关工作结果将适时进行通报。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