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中国.走进天水”6月22日晚上演

2012-05-30 来源: 浏览量:

122222.jpg  5月29日下午,“唱响中国.走进天水”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方案协调会召开,会议就方案的组织实施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修整补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鸿嘉、副市长霍卫平、市长助理吕淙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旨在唱响中华经典,抒发爱国情怀;同祭人文始祖,共促民族发展的此次演出活动为公益性演出,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天水市委、市政府主办,演出定于2012年6月22日20:00在秦州区南山体育场隆重举行,计划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军部队、社区居民等各界人士方队参加。

        彭鸿嘉在“方案”协调会上要求,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使命感办好此次演出;明后两天组织实施的各工作小组要制定落实方案,把各自的职责落实到具体方案中;从各自的工作实际出发,采取各种措施,确保演出圆满成功,在伏羲文化旅游节期间让全省及天水市人民享受一场视觉文化大餐,营造出歌在天水、舞在天水、情在天水的浓厚节会氛围。

        会上,安全、卫生、消除等相关部门结合历次大型演出活动的经验,进一步提出了完善演出方案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