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飞行员坠机 女友:下辈子做你的老婆(图)

2015-09-28 来源:凤凰资讯 浏览量:

  

  黄俊荣和女友合影

  台军AT-3教练机在花莲山区坠毁,2名飞官王劲钧少校、黄俊荣中尉不幸殉职,昨日搜救人员寻获两人遗体,其中罹难飞官黄俊荣的杨姓女友昨日得知消息后,在脸书PO文说:现在起你是我的信仰,下辈子要当你老婆。一字一句令人鼻酸。

  黄俊荣的女友在脸书写着:我会学习接受,我会把你放心中,把回忆收好,现在起你是我的信仰。小荣宝,你辛苦了这么久,可以好好休息了,剩下来的路我会好好的,用我的方式想着你继续走。下辈子要当你老婆,你是我的骄傲,我永远以你为荣。我爱你,好爱好爱你!句句表达着深深的爱意。

  邻居曾表示,黄俊荣放假时会带女友回来,虽和邻人互动不多,但感觉很老实,碰面时都会很有礼貌地打招呼。

  而两名罹难飞官遗体今天已由花莲运回了高雄,高雄地检署检察官会同法医相验。高雄地检署检察官陈俊宏表示,因两名飞官有爆裂多重性外伤,遗体严重烧灼伤,而无法从外观辨识,检方采DNA比对,确认死者身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