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6岁男孩遭导弹袭击 死前哀求“别埋掉我”(图)

2015-10-25 来源:新京报 浏览量:

  视频里,法里徳在生命垂危时刻浑身血迹,不停哀求:“请不要埋葬我!”

  据媒体日前报道,也门6岁的男孩法里徳,在屋外和伙伴玩捉迷藏时被导弹爆炸产生的碎石击中,头部受伤。在病床上,法里徳苦苦哀求“别埋掉我”,继而陷入昏迷。10月17日,年幼的法里徳离开人世。

  目前,也门政府支持的逊尼派阿拉伯联合军和什叶派叛军的交战进入白热化。10月13日,法里徳与4名小伙伴在家里的院子玩耍时,被什叶派叛军的炮弹击中。法里徳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去世前曾反复对医生哀求:“请不要埋葬我,请不要埋葬我!”

  据法里徳的家人解释,因为也门内战,法里徳亲眼看着许多家人和朋友不幸去世,所以不希望自己也被埋入冰冷的地下。

  法里徳的生命垂危时刻也被记录了下来,并上传到了脸谱网上,这一视频瞬间震惊世界。网友们纷纷呼吁:“请立即停止内战!”也门内战7个月以来,约500名儿童不幸死亡。据央视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