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畅和杯”围棋、象棋精英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7-12-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12月16日,由天水市体育局主办,天水市棋院、天市围棋协会承办,并由天水畅和轩茶餐厅赞助的天水市“畅和杯”围棋、象棋精英邀请赛在天水“畅和轩”茶餐厅开赛。开幕式上天水市棋院终身名誉院长刘沛毅先生致辞,城建开发公司副经理吴林安先生讲话,天水市体育局局长李爱平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围棋、象棋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体现了中华民族对智慧的追求,几千年来长盛不衰。本次围棋、象棋精英邀请赛其宗旨是为了推动我市文化繁荣兴盛的步伐,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提升我市围、象两棋爱好者的整体水平,经天水市体育局批准,天水市棋院、天水市围棋协会承担举办的一次棋艺大赛。

      据悉,本届围棋、象棋两棋赛设成人组围棋、少儿组围棋及象棋共两大组三个类别的比赛,赛事吸引了来自宝鸡及天水五县两区范围内60余名棋手参赛。本次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围棋、象棋竞赛规则,在两天内共进行7轮比赛。

天水市棋院终身名誉院长刘沛毅先生致辞

城建开发公司副经理吴林安先生讲话

天水市体育局局长李爱平先生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主持人:徐娜

开幕式

       经过两天的的激烈竞争,宝鸡华夏队张建平,天水市中宏监理队马宝宏,天水畅和队陈振华,天水师院刘建江,宝鸡华夏队雒拓,天水教育系统队郭建平依次获得围棋精英赛前6名;秦安县梁富存,秦州队王顺斌,秦安县高峰,秦州队杜曜臣,武山队马天祥,秦州队马旺获得象棋名手前6名;杨国栋、程松炜、鲁继元获得围棋青少年组前3名;围棋精英赛团体奖被宝鸡华夏队、天水畅和队、天水公务员队捧回。

       同时,畅和轩茶餐厅迎来盛大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京师畅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表演精彩节目。秦州区城建开发公司董事长武煜和天水阳光集团董事长王鸿生做了精彩致辞,随后并和宝鸡华夏集团董事长张宝祥、甘肃天翔集团董事长焦元明一同上台举行隆重的剪彩仪式,礼花绽放,礼炮齐鸣,现场赢得嘉宾一片掌声和喝彩声。

比赛现场

点击下一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