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安保】甘谷公安巡特警积极开展大巡防工作

2020-05-25 来源:甘谷县公安局 浏览量:

  为加强对城区社会面的有效管控,全力维护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稳定,连日来,甘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按照局党委统一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启动了治安大巡防工作。

  在大巡防期间,巡特警大队每天出动队员64人,各种车辆20台次,全体队员统一着特警服,携带装备,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主要街道、高速公路出口、政府机关、汽车站、广场等重点区域和部位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社会面巡逻防控,进一步提高了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处置率。

  巡特警队员警容严整、纪律严明,按照“逢疑必查、逢查必录、逢录必核”的要求,对重点区域和部位过往车辆、可疑人员和物品进行严格细致的盘查,日均盘查车辆350余辆,盘查684余人,制止街头纠纷11起,救助群众6人,寻找失踪老人儿童3人,形成全方位、全天候的治安防控高压震慑态势,从而确保城区及周边治安环境稳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