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迎来2020年深秋第一场雪

2020-10-29 来源:大众网 浏览量:

  2020年10月20日,四川阿坝达古冰川景区开始下雪,山上山下雪花飞舞,目之所及银装素裹,宛如仙境。

  2020年10月22日,内蒙古呼伦贝尔降雪,到处一片银装素裹,尤其是雪落红豆等秋果,犹如童话世界。

  2020年10月27日,黑龙江漠河小城笼罩在雪幕之中。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漠河迎来降雪天气。自26日夜间开始,截至当日上午,当地降雪量为7.9毫米,雪深超过10厘米,达到大雪级别。这也是当地今年入秋以来的最大一场降雪。 王景阳(通讯员)/中新社

  2020年10月27日,位于甘肃省平凉市的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迎来了今年的首场降雪。洁白的雪花和晶莹剔透的冰晶覆盖着崆峒山上的树木,漫山银装素裹,云山雾绕,宛若仙境,好似一幅水墨画,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人和摄影爱好者冒雪前来欣赏、拍摄美景。(来源:大众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