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网站遇绝配 百万分之一几率她成功捐肾救老公

2016-10-26 来源: 浏览量:

  美国一名女子,搬到威斯康辛州之后,通过交友网站结识了现在的老公,多年后发现原来自己与对方是“绝配”。

  这里说的绝配不是因为两人多么门当户对,多么郎才女貌,而是因为他们的肾奇迹般地“相配”,这使她捐肾配对成功,救了老公一命,国外媒体称之为“perfect match(完美配对)”。

  12年前,Lynne Woehrle为了在人生地不熟的威斯康辛州交到朋友,在美国交友网站“Match.com”上结识了同样刚搬到这儿的Frank Fostering。

  Woehrle回忆他们的初识:“他是‘Match.com’上第一个跟我联系的人,碰巧我俩都很喜欢户外运动,这看起来很值得约出来喝杯咖啡。”

  就这样,他们陷入爱河,很快就谈婚论嫁。

  婚后的两人跟大多数夫妇一样,相亲相爱、互相扶持,每天结束繁忙的工作后回家共进晚餐,陪三个孩子踢足球、练钢琴、写作业。

  但天有不测风云,过了两年,Fostering的健康开始出现问题,肾脏逐渐衰竭,到了今年甚至需要进行透析治疗。医生对他说:“如果你找不到一个活体供者,那么你得等很久,通常已故捐献者的等待名单是很长的。”

  这么多年来,Woehrle一直在帮她的老公寻找合适的捐肾者。眼看老公每天需要洗肾三次,每次一小时遭受的辛苦,在短期内还看不到停止的希望,她脑袋一转,决定自己去接受捐赠者测试、碰碰运气。

  不得不说,这个想法真的是太大胆了,甚至可以说是“痴人说梦”。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