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江西21岁女子在酒店香消玉殒,凶手竟是...

2017-03-22 来源: 浏览量:

  3月19日下午4时许,山县洛晶酒店501房间发生一起命案,21岁的年轻女子刘某遇害,行凶嫌疑人翁某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现场照片)

  20日,在事发的玉山县洛晶时尚精品酒店,记者见到被害人刘某的多位亲属,他们告诉记者,被害者刘某是三清山风景区枫林人,今年21岁,在玉山某足浴店上班,家属于19日下午4点多得知刘某遇害消息后就赶到酒店,此时被害者遗体已送去殡仪馆了。

  另据被害人的姑父描述,行凶嫌疑人翁某系玉山县临湖镇叶桥村人,事发时,翁某与被害人刘某在酒店内发生争吵,后用手机充电器的电线将刘某杀害。

  案发后,1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翁某向警方报案后刑侦大队已将翁某带回大队调查,城镇派出所保护现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据嫌疑人一邻居介绍,该男子已婚,现在在一铝合金店做学徒,玉山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告诉记者

  目前,该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