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KTV搭讪起冲突,一女子被殴打致死!家属称无人制止将起诉

2019-08-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量:

  原标题:合肥KTV搭讪起冲突,一女子被殴打致死!家属称无人制止将起诉

  日前,安徽合肥警方通报,7月28日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与滨河路交口的台北原唱KTV内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女子不幸身亡。5名犯罪嫌疑人均系外卖送餐骑手,已被瑶海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8月9日,死者丈夫徐某某向南都记者表示,事发时店内无人相劝、制止,一定会将该KTV告上法庭。事发后,涉事KTV被要求停业整顿,该KTV经理告诉南都记者称会承担法律上应有的责任。

  KTV内因搭讪起冲突一女子死亡,5人被刑拘

  据合肥警方8月7日通报,7月28日晚22时许,受害人朱某某与丈夫徐某某、弟弟及弟媳张某某等人来到位于瑶海区滨河路的台北原唱KTV唱歌。同时,涉案人员王某(男,32岁,寿县人)、毕某龙(男,34岁,寿县人)、王某祥(男,29岁,萧县人)、岳某(男,34岁,寿县人)、仇某(男,26岁,泗县人)等人也在台北原唱KTV内。双方在KTV吧台订包厢时,涉案人员毕某龙向张某某搭讪。因双方原本不认识,朱某某、张某某二人订好818包厢后离开吧台,毕某龙知悉后独自前往818包厢。毕某龙在包厢内滞留2分钟后离开,双方未发生冲突。

  当晚23时许,涉案人员王某、毕某龙、王某祥再次前往818包厢找张某某搭讪时,三人在818包厢门口与外出上洗手间返回的张某某、朱某某相遇,受害人朱某某将张某某拉回818包厢。随后,涉案人员王某进入818包厢,与受害人朱某某丈夫徐某某发生争执。毕某龙随后叫来涉案人员岳某、仇某等人对徐某某等人进行殴打。期间,王某多次殴打受害人朱某某头部,致朱某某当场休克。

  7月30日凌晨,受伤女子朱某某(34岁,霍邱县人)在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诊断死因系蛛网膜下出血导致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

  据警方调查,王某、毕某龙、王某祥、岳某、仇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系外卖送餐骑手,案发当晚相约聚餐,酒后前往涉案KTV唱歌。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瑶海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家属称一定会把KTV告上法庭,涉事店停业整顿称员工工资照发

  8月9日,死者丈夫徐某某向南都记者表示,他们的一双儿女知道朱某某去世很难接受,目前寄住在亲戚家。他表示一定会将该KTV告上法庭。

  “当时包厢光线很暗,与毕某龙等人发生冲突时,我被三四个人打趴在地,整个人都懵了。等我起身时才发现,我老婆已经被打得不省人事了。”8月9日,徐某某向南都记者回忆,事发当晚818包厢里只有他们夫妻俩和弟媳张某某三人,弟弟事发后才到场,发生冲突时,围观的人很多,但没有一个上前劝架。

  他称向KTV工作人员求助时,工作人员仅称帮忙报警,“连一个保安都没来(制止打架)。”他认为这件事KTV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一定会将这家KTV告上法庭,追究其所该承担的责任。”徐某某说。

  他告诉南都记者,妻子生前是超市后勤的管理人员,性格开朗,身体也非常健康,一双儿女偶然知道妈妈去世很难接受,目前孩子们寄住在亲戚家,“现在还不敢带他们回家,家里处处都是她的印记,她走后家里气氛变得非常压抑。”

  8月9日下午,台北原唱KTV经理向南都记者表示,7月28日晚出事后,KTV被警方要求停业整顿,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出事后,民警多次来店里调查,带犯罪嫌疑人来店里指认现场。”该经理表示,目前该KTV还不确定何时重新开业,店里的员工被派至台北原唱KTV的其他连锁店工作,“不会影响员工发工资”。

  该经理告诉南都记者,他在此家KTV工作了3、4年,平日难免有酒后小打小闹的顾客,但从来没发生过这么大的事情。 “我当时不在现场,据说场面很乱,员工们并不敢上前,只能报警。”该经理表示,台北原唱KTV会配合警方调查,在法律上尽到应尽的责任。

  采写:南都见习记者 黄小殷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