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子地铁自宫 网友表示很可惜很可怕(图)

2013-05-08 来源: 人民网 浏览量:

韩国男子地铁自宫 网友表示很可惜很可怕

场面血腥!韩国男子地铁站当众自宫

  据韩国《东亚日报》5月6日消息,韩国一名男子在大邱市地铁站当众自宫,这一消息迅速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韩国男子地铁自宫,据悉只因不想生孩子,那么这个韩国男子为什么会选择在地铁自宫呢?自宫也就是去掉生殖器的意思,网友表示现场残留一大片鲜血,地铁自宫韩国男子金某(32岁)5日晚10点43分(当地时间),韩国大邱东区新岩洞东大邱站3号出口前自宫,一位市民将其带至售票窗口进行了应急处理,有人拍下该事件全过程并上传到网路上。

  韩国警方公布男子地铁自宫事件原委

  韩国警方于6日表示,“金某当天在东大邱站3号出口前的广场上手持凶器自割生殖器后,携其器官进入地铁站试图离开”.

  据悉,金某在进入东大邱站后无奈求救时,被地铁监察人员发现。119救助队接到紧急求救电话后立即出动,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无生命危险。金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因为幼年时曾有过不好的经历,所以为了不生孩子,而自残生殖器”.警方相关人士表示,“虽然金某在被发现时大量出血,但在被移送医院的过程中,他并未失去意识”.

  韩国男子地铁自宫韩国网友表示,“无论怎样,都不应该那麽想”,“有这样的勇气,做任何事都会成功的”,以及“很可惜,很可怕”等。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