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子与大叔宾馆私会 求包养不成反被偷手机

2015-10-16 08:15:35 来源:

  

  90后女子与中年大叔在宾馆私会,亲,别想歪了,大叔没有骗色,而是趁女子洗澡之际,偷走其苹果6Plus手机。记者今(15)日从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了解到,这一幕就发生在江北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警方介绍,本月13日上午7时许,在家待业的90后女子李丽(化名)通过手机聊天软件,认识了一位名为“霸占你”的中年男子徐某。彼此聊得很投机,一聊便是几个小时。

        中午12时左右,徐某提出,让李丽做他的情人,并承诺每月给两万元包养费。徐某称,如果相处后相互觉得合适,可以正式交往。徐某表示,如果李丽愿意,今晚就去酒店见面,第二天便支付给李丽5000元定金。

  幻想不劳而获,过上闲适安逸的生活,李丽心动了。当天21时许,她同意了徐某的邀约,来到江北区中医院附近与徐某见面,并就近找了一宾馆开房。但让李丽没想到的是,就在洗澡期间,徐某竟趁机偷走了自己正在充电的苹果6Plus手机。傻乎乎以为找到一个金主,结果是个骗子,李丽又气又恼,选择报警。目前,江北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网上交友需谨慎,尽量不要与陌生网络见面,以免遭受不法侵害。同时,也请一些年轻网友自重,特别是单身女性要避免单独,特别是在封闭或偏僻的空间内与陌生网友见面。

  如一定要与陌生网友约会见面时,最好叫上要好的亲友陪同前往。对于对方以种种理由提出来借钱、借物等要求,要多长个心眼。如果遇到不法侵害,一定要及时报警。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