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半夜闯入房间性侵女子未果 将其掐死后踮脚逃走

2015-10-23 08:38:57 来源:大河报

  

  嫌犯刘岭

  原标题:惨!女孩儿郑州城中村被杀!身穿内衣,现场只留“半只鞋印”

  10月14日,郑州高皇寨村子内,一名年轻女子身穿内衣躺在床上,被发现时已经身亡。近日,该案件已经告破。据警方透露,嫌疑人深夜进入该女子房间,试图实施性侵未果,将该女子掐死。

  来郑州创业女孩出租屋内被杀害现场仅留“半只鞋印”

  10月14日下午,“快报警,杀人了”!郑州市花园路高皇寨村一处民房里传出一声尖叫。接到报警的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指挥室立即启动“命案合成作战机制”,指令案侦组、视频组、技术组、走访组等相关人员赶赴案发现场。

  经初查,死者张某,是一名刚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在郑州某农资公司担任业务经理。由于当天上午没有上班,电话一直处于无法联络状态,公司派人来其居住的房屋里寻找,才发现受害人已经遇害。

  经过刑事技术勘查,民警发现受害人居住的房间门窗完好无损,外衣整齐的挂在衣架上,受害人身穿内衣躺在床上,身体无明显外伤,也没有与犯罪分子搏斗痕迹,法医初步认定受害人属于窒息死亡。

  从现场分析,犯罪嫌疑人颇有反侦查经验,进入房间都是踮脚走路,现场只留下半只运动型鞋印的足迹,刑事技术员对现场的足迹沿楼梯进行追踪,嫌疑人又消失在嘈杂的脚印里。

  一个风华正茂的柔弱女子,刚刚迈上社会却惨死在出租屋内,是因情遇害还是因财惨遭毒手?是熟人作案还是意外身亡?种种谜团,给办案民警带来很大的压力。

  受害女孩生活单纯一网游青年出现

  随后,专案组民警在询问受害人公司同事时得知,女孩刚刚大学毕业不久,为人友好善良,生活交往单纯,没有结交社会不良青年。周围邻居也没有反应有价值的线索,大家都是白天很早出门,夜晚回来也很少见面,案发当天夜里也没有听到呼救声。

  技术组首先还原模拟案发现场,推断出受害人遇害时间大约在凌晨2时至5时之间,她居住的是一栋8层普通民房,楼内居住的基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整个居民楼成工字型,与对面楼间距相隔6米左右,犯罪嫌疑人是从8楼平台借助阳台护栏跳进受害人的卫生间,再从卫生间进入受害人房间,由于受害人没有搏斗痕迹,不排除熟人作案。

  大数据提供了有力的破案支撑,经过比对警方找到了“半只鞋印”的运动鞋型号,“半只鞋印”的图片被发到每一个走访调查组民警的手里。

  10月17日傍晚,负责现场走访的案件大队民警张辉、张炯有了重大发现。据一个从事木工的师傅反映,一个住在后楼上刘姓男子好像穿过类似的运动鞋,在案发后当天说要去外地,前几天在网吧里借了他50元钱一直没有还。

  民警很快找到了该男子经常光顾的网吧老板,老板反映说那个男子经常来网吧里打网络游戏,有时候还长包一个电脑吃住都在网吧,把游戏挂在上面等升级。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