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一家超豪华妓院(组图)

2015-10-31 08:55:21 来源:凤凰网

 

  

  奥地利维也纳有一家超豪华的妓院“Golden time”,这里可谓酒池肉林,除了有性服务,还有许多的美食大餐,并附有游泳池、健身房等设备。

  “Golden time”官网指出,这里的营业时间是早上11时至隔日凌晨4时,女性客人一日入场费为70欧元,男性客人一日入场费为90欧元。顾客除了在俱乐部内能享受SPA、美食等,官网还称要创造“一种机会”,满足客人们的欲求,不论是女人、男人、甚至是夫妇,“可以在一年360天里,完全自由地以各种方式享受这种激情”。图为“Golden time”美女如云。

  日本《mediabox》网站更指出,欧洲除了经济先进,也是妓院兴盛之处。例如德国将卖春合法化,并征收相应税款,为德国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有40万名卖春女为德国国内经济带来极大的贡献”。图为美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