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男女疑晒大量自拍性虐照 警方调查(图)

2016-09-2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浏览量:

  大连一对男女被指微博传播大量自拍性虐照

  原标题:大连一对男女被指微博传播大量自拍性虐照,警方正在调查

  9月26日,大连本地网友反映,两名大连微博博主上传大量大尺度性虐照片,尺度之大令人吃惊,随后微博被删除。

  9月27日,大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此事正在调查,事件具体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网传微博截图显示,照片上的女子全身伤痕累累,被男子用绳索捆绑或用金属锁具锁住四肢,身体敏感部位被打成青紫色。在微博中,女子对自己的“伤势”并不在意,与男子疑似互相言语挑逗。

  大连多名本地资讯博主表示,根据图片所示的场景可知,这些照片主要在室内拍摄,也有几张照片显示拍摄的地点可能在大连森林动物园景区,但由于微博定位精准度等问题无法完全确定。另有网友称,两人此前曾在大连多个景点拍过大尺度照片,疑似炒作。上述大尺度照片通过两人的微博发出后不久,遭到网友举报,微博随后被删除。

  大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关于微博性虐照片的投诉反映,目前事件正在调查。对于发帖当事人是否已经找到,对方未予以回答,称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