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学女生"向微信好友4000元兜售初夜

2016-12-05 来源:华商报 浏览量:

  两日来,陈先生好似交上了桃花运,一个陌生人主动加了他的微信,自称在校女大学生,简单寒暄后即直白的提出以自己的初夜换取4000元生活费,这让陈先生颇为尴尬。而对方急不可耐的连番催促,则更让陈先生确定这是一个骗局。

  深夜里突如其来的桃花运

  12月1日晚11时许,已是深夜,家住城南一小区的陈先生独自一人在家看电视,突然微信收到一个好友请求,出于好奇,陈先生通过了对方的请求。信息显示对方是一个年轻女孩子,但陈先生发现对方屏蔽了朋友圈。当晚两人进行了简单的寒暄交流,对方自称是城南某大学幼教专业的在校学生。

  在次日的交流中,这名陌生女生显得颇为主动,在陈先生提出要看他样貌时,对方发过来一张半身艺术照,以及一张疑为站在校园道路上的照片,照片中女孩长相一般,表情拘谨,年纪不大。似乎为了进一步取得陈先生信任,对方还传了一张教室内很多学生上课的照片。

  “到了第二天下午,对方就说出了她的目的。”陈先生介绍,12月2日,在两人的交流中,对方自称生活困难,需要生活费,并向他求助,“说是我要是能帮她,她用初夜回报。”陈先生说,对方的说法让他大吃一惊,现在的大学生都这么随便了么?但转念一想,陈先生开始怀疑自己遇到了骗局,遂与对方展开周旋。“刚挑明不久,对方又发来信息问我当晚能不能帮她。”陈先生说,对方显得很着急,并表示陈先生可以定地方,去哪里都行。

  陈先生有些愤怒,如果对方是骗子,那行为就太过嚣张;如果真是卖自己的初夜,那么这女孩的做法更令人气愤,一个花季女孩子,为了区区几千元钱就能出卖自己的贞操,太过不可思议。

  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陈先生手机上的微信聊天记录,对方讲话直接,几乎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甚至在昨日一早,对方仍在询问陈先生啥时候方便帮她。

  假意约见,兜售初夜者迟迟不露面

  对方自称是在校大学生,但他到底是不是,对方到底是真的自轻自贱廉价售卖初夜,还是把自己作为目标进行诈骗,这一切,都让陈先生既愤怒又好奇。在华商报记者的陪同下,他试图与对方约定见面,揭开对方的真面目。

  对方自称为长安南路附近一所高校的大二学生,陈先生认为如果对方真是那个学校的学生的话,肯定对那个学校附近比较熟悉,为了试探对方,中午11时许,陈先生故意将见面地点约定在那所高校附近,“从学校过来最多十分钟,如果时间过了就说明她是骗人的,咱就报警抓她。”

  事情果如陈先生预测的一样,在宾馆门口,陈先生假称已开好房间,并发送了位置信息给对方。然而半个多小时过去,对方却迟迟未到,并在微信中多次向陈先生询问具体位置,称自己会尽快赶到。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