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业动态
关于举办天水市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15-12-31 16:02: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全市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青年、各类下岗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精神

 [URL]b1aad403f0a7bb30af8fe5b558258ba8.jpg

  全市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青年、各类下岗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精神,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增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更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合理流动和配置,提高就业质量,决定举办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甘肃省天水市就业招聘会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6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甘肃省天水市就业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月9日(星期六)。

  三、活动地点

  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中心广场

  四、活动主题

  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 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五、服务对象

  (一)2016届高校毕业生;

  (二)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三)“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期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四)高校毕业生中的困难群体。

  五、主办和承办、协办单位及技术支持

  (一)主办单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二)承办单位:全国人才流动中心 天水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诚邀全市各高校毕业生、未就业青年、各类下岗失业人员及进城务工人员参会应聘求职就业。

 

 

  天水市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IMG_2143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