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首飞发射升空

2016-06-26 来源:澎湃新闻 浏览量:

  原标题: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首飞发射升空

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首飞发射升空。 澎湃新闻记者 赵昀 图

  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在海南文昌首飞发射升空。 澎湃新闻记者 赵昀 图

  新华社6月25日消息,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

  央视新闻客户端稍早消息称,长征七号运载火箭与搭载载荷组合体在完成检查测试和全系统模拟演练及燃料加注后,将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

  6月25日傍晚后,海南文昌发射场区气象转好,满足发射条件。火箭使用全新的无毒、无污染的液氧煤油燃料,更加绿色环保。记者在指控中心看到,发射场各系统已经做好了发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将从这座集科技、生态、环保、人文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航天发射场实现首飞,开启它的全新太空之旅。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