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得主阿鲁阿卓为本网题字

2012-06-26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wang 011.jpg

  (时空、安生、西北的狼、大炜)6月21日,适逢第23届伏羲文化旅游节前夕,天水南苑山庄,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阿鲁阿卓为天水新时空网站题字。

     阿鲁阿卓,彝族,贵州省毕节市人。总政歌舞团青年独唱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最高奖“金钟奖”通俗唱法金奖、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得主。

   生活中的阿鲁阿卓没有舞台上艳丽的打扮,但一身朴素休闲的便装遮不住她的青春靓丽,彝家人特有的黑皮肤使她看上去显得健康。此前在网上搜索有关阿鲁阿卓的报道,有人这样评价她:“既有天使般的美貌、又有天籁般的歌喉,站在民族与流行的两座山巅,阿鲁阿卓的歌声将传递更远,征服更多人、感动更多人的心灵!”我们的谈话就从这句评价开始。

DSC_0926.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