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时空参加市新媒体分会学习习近平“2.19”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6-02-27 来源:天水在线 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天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媒体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天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强调:全市新媒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为新媒体在新闻舆论工作中要主动向党媒看齐,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为天水发展贡献力量。

(资料图片)

  天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媒体分会是经中共天水市委统战部于2015年12月批准成立,隶属于天水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的组织,该分会吸收了目前我市最具影响力的民办新媒体,同时也吸收了一些在自媒体领域(网络名人)具有影响力的党员和非党人士。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新媒体分会班子成员,天水在线、天之水网、天水新时空、天水圈子、张家川在线、麦积在线、武山在线负责人以及自媒体人士(网络名人)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打算。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和长治久安,着眼党的工作全局,鲜明提出了“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48个字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对推动新闻舆论工作适应形势发展、积极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作出重要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舆论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作为新媒体从业人员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坚决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提高新媒体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与会人员发言)

  会议号召,全市新媒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勤学习、多锻炼,改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写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道德修养,保持一身正气,紧跟党媒舆情导向,宣传党的主张、记录时代风云、推动社会进步、守望公平正义。

(资料图片 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在天水在线调研)

  会议认为,在春节前夕,市委书记王锐到天水在线调研,充分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新媒体工作的高度重视。因此,全市新媒体要充分认识自已在天水发展中的作用,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互帮互助,抱团发展,脚踏实地,与时俱进,把握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天水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发言)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