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幂自摸艳舞片段 黑丝热裤秀美腿/图

2012-01-20 来源: 浏览量:

核心提示:新戏《八星抱喜》即刻转阵找新女星加入。港产新血代表有陈慧琳贺岁,国产女神就有刘恺威女友、“中国新四花旦”之一的杨幂。大肚陈慧琳不可以操劳,性感场面交给32C杨幂,戏中饰演有钱女的她,为挑个好老公要穿三点式秀身材,又要扮猫女郎跳艳舞色诱刘子千和陆永、温超三个新郎候选人。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杨幂贺岁片自摸艳舞片段曝光

  去年两部港产贺岁片竞争激烈,今年曾志伟继续找自己朋友来撑场面出演,黄百鸣上次输了一点点,新戏《八星抱喜》即刻转阵找新女星加入。港产新血代表有陈慧琳贺岁,国产女神就有刘恺威女友、“中国新四花旦”之一的杨幂。大肚陈慧琳不可以操劳,性感场面交给32C杨幂,戏中饰演有钱女的她,为挑个好老公要穿三点式秀身材,又要扮猫女郎跳艳舞色诱刘子千和陆永、温超三个新郎候选人。

  去年有张柏芝压阵的《最强囍事》香港收近2000万,黄百鸣今年弃用票房毒药,转用上位女星,25岁杨幂凭电视剧《宫锁玉心》在内地爆红,要借贺岁片狂捞金,当然要找新一姐帮忙吸金。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