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暴料
凤凰网一周看台故事第三十五期(图文)

时间:2012-03-30 10:27:5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当地时间2012年3月15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镇,红牛平流层计划进入人工飞行测试阶段,奥地利的FELIX BAUMGARTNER在71,580英尺的高空从太空舱里一跃而下。42岁的FELIX乘

凤凰网体育一周看台故事第三十五期

当地时间2012年3月15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镇,红牛平流层计划进入人工飞行测试阶段,奥地利的FELIX BAUMGARTNER在71,580英尺的高空从太空舱里一跃而下。42岁的FELIX乘坐氮气球连结的太空舱升至阿姆斯特朗线(超过19000米高度),在这个高度液体开始蒸发、气温降至零下75华氏度,不穿太空服人类根本无法存活。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