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暴料
深圳街头公审“二奶”“牛郎”

时间:2013-01-16 21:37: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月14日下午4时许,在深圳书城门前大剧院地铁口,近日红遍网络的“打假倡廉武工队”再次上演本月第三场雷人“反贪秀”。此次他们公然将“

 

 

    1月14日下午4时许,在深圳书城门前大剧院地铁口,近日红遍网络的“打假倡廉武工队”再次上演本月第三场雷人“反贪秀”。此次他们公然将“二奶”“牛郎”五花大绑,当街“公审”。二人胸前牌上分别写着“负能量之二奶”、“负能量之牛郎”。在他们头戴的高帽上,均写有“污染公仆罪”字样。“武工队”的宣传标语更是雷人,竟然是“抱老婆靠自己,抓贪官靠大家”“感谢深圳给我们作秀的自由”。如此怪举,引来数百路人围观拍照。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