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男子与微信网友多次开房 不知对方是男儿身

2013-03-12 来源: 浏览量:

原标题:杭州一男子微信摇来漂亮美眉多次开房竟不知对方是男儿身

25岁的小卫没事就爱微信“摇一摇”。自从微信上的“爱上做梦”主动加入,他一直沉浸在甜蜜的梦中。几下暧昧的聊天,几次甜蜜的约会,让小卫情不自禁。直至放在衣袋里的4000元现金不翼而飞,他才幡然醒悟。

“美眉”被萧山警方抓获后,得知真相的小卫瞬间石化,一脸黑线——这个和自己数次开房的“女人”,竟是个男儿身。

单身宅男爱玩微信遭遇美眉主动邀约开房

苏北人小卫是萧山某公司的业务员,没事就爱微信“摇一摇”,可是身为资深单身屌丝的他一直都没有什么艳遇。

去年10月的一个深夜,寂寞难耐的小卫正无聊地玩弄着微信,突然,一个叫“爱上做梦”的人向他打招呼。头像是个年轻女子,面容姣好,个性签名是“快乐就好”,极富挑逗性。

小卫顿时眼睛一亮,立即添加为好友。“爱上做梦”说自己叫陈雨,21岁,萧山新湾人,是下沙某学校中医专业学生。于是,小卫称对方“小雨”,对方叫小卫“哥”,两人相聊甚欢。

聊了几天,“小雨”提出见面,“哥”飘飘然,当然正中下怀。

“小雨”提出在新湾某宾馆开个房间。深夜,“哥”遵命,“小雨”如约而至。

尽管微信上的头像非“小雨”本人,但真人却比头像还要漂亮,身穿一件蓝色外套,下穿灰色格子休闲裤,红黑相间的鞋子,曲线玲珑的身材,精致的脸蛋,披肩长发,粉面红唇。

小卫瞬间被“小雨”的美貌迷住了。

多次开房总是点到即止人没到手还赔了4000元

第一次见面,两人在房间里聊了个把小时,“小雨”的声音虽不如外表般柔美,却也别具个性。

聊得正high的时候,“小雨”拨弄了下手机,说表姐在找她,就匆匆离开了。

此后,两人又见过几面,时间都在深夜,地点都在新湾某宾馆。可“小雨”总是匆匆而来,匆匆而去,心急如焚的小卫每次刚想有点小动作,总是被“小雨”得体地加以拒绝。

今年1月24日凌晨2点多,“小雨”又发来“微信”:“我想你了,睡不着”。小卫当然会意,立即在宾馆开好房间。

不到十分钟,“小雨”款款而来,同样的装束,一样的妩媚。坐下不久,“小雨”说今晚要住在这里,叫小卫先去洗澡。

小卫听完兴奋不已,就冲了一下,没一会儿就从卫生间蹦跶出来了。

此时,“小雨”正要开门出去,小卫问道:“咋了?”

“小雨”说:“我担心家里人找,还是回去算了。下次吧。”回头还向小卫抛了一个媚眼。

小卫心里拔凉拔凉的,可也不好意思阻拦。

可待“小雨”走后,小卫就感到不大对劲,下意识地摸了下刚才脱下的衣服,发现放在衣袋里的4000元现金不见了。

小卫立即发微信问“小雨”是不是拿钱了,“小雨”先是矢口否认,但当小卫说要报警时,“小雨”就警告,“你若报警,我告你强奸”。

当小卫再联系时,“爱上做梦”已经彻底在“微信”上消失。

微信美眉竟是38岁已婚男子扮相不输李玉刚

接到报警后,新湾派出所进行了调查。

承办民警小陈原以为这是一起老掉牙的利用美色诱人上钩的“仙人跳”。

通过多种侦查手段,案件逐渐明朗,3月7日上午,民警将已在微信上改名“蒙蒙”的“小雨”抓获,然而令民警大跌眼镜的是,眼前这个“小雨”竟是个男儿身。

该男子姓陈,新湾人,38岁,已婚,自由职业者。

他身材偏小,长得着实委婉,被民警抓获时,陈某正在化女妆,那扮相跟李玉刚有的一拼。

他交代,2012年10月,开始用“爱上做梦”的网名聊微信,一开始是为了寻刺激,见有人相约,就添置了女性服装、假发,每次戴一个黑色文胸,里面塞上毛巾,与男网友见面。

陈某称,自与小卫交往后,感到如此下去总要被对方发现真相,索性弄点钱财隐身离去。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