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为拼时尚就敢“露内裤”(图)

2015-02-19 来源: 浏览量:

新浪时尚:逍遥时尚圈敢“露肉”没什么新鲜的,但大胆“露内裤”还顺势掀起了一阵热潮的状况实属不多见,各大牌们“耐不住性子”的裸露跟风,便可知一股强大的“底裤春光”正大肆席卷来潮,甚至连范冰冰、Angelababy、刘嘉玲等一线大咖们也纷纷“以身试法”,可见如此混杂的时尚圈里,若想游刃有余的驾驭潮流,不仅要有好品味,自信与胆量也必须到位。

时尚圈的“露内裤”风潮以最轻松华丽方式颠覆了人们的视觉底线,Jenny Packham用奢华的表现诠释了女性的韵味与柔美,大胆性感中透出一丝精致的味道;还有将透视蕾丝的优美进行到底的Burberry Prorsum,各种柔和的冰激凌配色清新的令人欣喜;Matthew Williamson与Milly by Michelle Smith一个优雅唯美的令人想Cry另一个则将网眼镂空表现的经典至极。

笔者认为,现在的女明星在这方面把握的可谓游刃有余,虽然其法宝也不外乎两样东西——语言和肢体。不少女明星喜欢时不时向公众汇报一下自己的身体动向,诸如“我睡觉喜欢一丝不挂”、“我喜欢光着身子在家里走来走去”已经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娱乐新闻”,这样的语言表达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人们的情色想象;而另一种表达则直接诉诸身体,在具体操作中表现为在一些公众场合特别是媒体聚集的场合故意“不小心”走光,这样自己穿了条性感小内裤的消息第二天就会广为人知,并由此人气骤升。

欲露还遮遮还露,无为有处有还无,一片小小的布块,充分体现了有无相生、露遮有度之“道”。就像隐私,你从来不说也就不成其为隐私,不失时机恰到好处地兜售一些,其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的。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