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朱军将暂代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

2015-04-15 来源:凤凰娱乐 浏览量:

毕福剑与朱军(资料图)

毕福剑微博发道歉信: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

毕福剑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央视处理毕福剑视频事件 《星光大道》本周暂停播出

凤凰娱乐讯 近日,毕福剑因“视频门”被央视调查,其职业道生涯更因此面临重大挑战。今天(4月14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因“视频门”影响,毕福剑主持的《星光大道》将暂由朱军代班主持。

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的“视频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不仅本人受到影响,就连该主持人主持的《星光大道》节目也受到影响。自《星光大道》4月11日停播一期后,网友们都纷纷呼吁尽快恢复《星光大道》播出,更有网友跟帖回复“年过70岁的奶奶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守着电视看《星光大道》”。

目前星光大道栏目对媒体宣称工作仍在“正常进行”,但网上“换人”传言不断。近日就有网友称《星光大道》节目已换人主持,而有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则直接爆料“已接到节目组补录与主持人沟通交流画面的要求”,而据选手透露的信息,代班的主持人为朱军。有媒体随后通过消息渠道,证实了此事,确认将由朱军代班主持《星光大道》。

相关阅读:毕福剑因“视频门”辱毛正接受央视调查处理

一段疑似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在饭桌上唱评《智取威虎山》的视频近日流出。视频中毕福剑唱了该京剧里《我们是工农子弟兵》的著名选段,并且边唱边戏谑,对毛泽东使用了羞辱性词汇,称他“把我们害苦了”等等。央视8日晚发声明认真调查毕福剑网络视频,严肃处理。

央视网新闻中心微博发声明,称毕福剑作为央视主持人,在此次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社会影响,我们认真调查并依据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事件发酵:毕福剑被撤销爱心大使称号

4月8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发布了撤销毕福剑形象大使的声明。声明称,毕福剑在网络视频中的言论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在革命老区红军小学群众家长和广大师生中造成无可挽回的恶劣影响,经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研究,决定撤销毕福剑全国红军小学爱心大使称号。

毕福剑微博发道歉信: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

今日(4月9日)晚,毕福剑在微博就不雅视频一事道歉,称一定吸取教训。毕福剑写道:“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

4月6日,一段关于毕福剑在某饭局上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酒后的毕福剑唱了一曲改编版的《智取威虎山》,这段视频不仅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也将毕福剑置于公众舆论的风口浪尖。据报道,视频流出后,央视高层4月7日下午召开了办公会议,从进一步加强央视员工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着想,会议上作出了从4月8日零点开始至12日零点止,暂时停播毕福剑主特的央视所有节目的决定。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