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暴料
模特比基尼拍片遭大妈驱逐 盘点另类争议大片(组图)

时间:2015-04-22 07:38:52  来源:凤凰网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近日,一组嫩模穿比基尼外罩白色衬衫拍大片以“伤风化”为由遭到自称居委会大妈驱赶的事件在网上疯传。图中模特着装性感,取景地却非常的日常化甚至有些破败,但

近日,一组嫩模穿比基尼外罩白色衬衫拍大片以“伤风化”为由遭到自称居委会大妈驱赶的事件在网上疯传。图中模特着装性感,取景地却非常的日常化甚至有些破败,但是这样的场景近年来却连续出现在时尚大片中。

时尚杂志《男人装》曾在2011年2月刊封面以“旅行的罐头”为标题刊发了一组在火车上的性感大片,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中国春运。当时,这组定义为“时尚与春运叫板”的欲望列车大片,一经刊出便引发疯狂转载和超高点击率。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