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宣传广告花样百出(图文)

2015-05-05 来源: 浏览量:

内衣宣传广告因为性感而格外引人注目。但是商家并不满足于简单的T台展示以及塑料模特静态展示,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形形色色的展现形式。图为当地时间2012年5月16日,英国伦敦牛津街,模特身穿马莎百货(Marks & Spencer)推出的女王钻禧系列内衣出街,展现了上世纪50年代内衣的别样魅力。

图为2004年巴黎街头,老佛爷百货的真人内衣秀橱窗,模特在橱窗后展示穿着品牌内衣的生活百态,引发围观。

图为武汉市某商场为促销内衣,专门请来模特在商场门外的玻璃橱窗中展示名牌内衣,一时间观者云集。只见4名模特轮番上场,或坐或站,以静态姿势展示性感内衣新时尚。尽管这是武汉市第一次以真人橱窗展示性感内衣,主办者为安全起见,专门调集了十余名保安护驾,直到结束。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