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暴料
嫩模背后的辛酸故事(组图)

时间:2015-05-06 08:40:33  来源:凤凰新媒体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五一期间的第十七届泉州国际汽车展上,模特们甜美的笑容和性感的身姿一直是视觉焦点,甚至被不少看客誉为“女神”。外表靓丽、身材火爆,一次车展能赚上几千元甚

五一期间的第十七届泉州国际汽车展上,模特们甜美的笑容和性感的身姿一直是视觉焦点,甚至被不少看客誉为“女神”。外表靓丽、身材火爆,一次车展能赚上几千元甚至几万元,聚光灯下的车模,似乎让年轻女孩们艳羡。然而,她们在幕后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她们奔走各地忙于演出,光鲜的背后有着哪些甘苦和酸楚?5月4日,刚刚参加五一车展的几位“90后”嫩模向记者道出了自己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为人知的辛酸和苦恼。

马珊,“90后”嫩模,清新的气质总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她几眼。经常穿梭于各秀场的她已经在模特圈内小有名气。频繁接各类活动的她像是拼命三郎,她的工作内容很繁杂,拍摄微电影和产品广告、车展车模、淘宝模特等,都做过。图为马珊站得太久,悄悄用手给背部做按摩。

“每行都有每行的苦。”马珊指着自己的脖子上的红点说,五一车展时厂商提供的服装可能被穿过很多次,卫生有问题,所以她过敏了,皮肤又痛又痒。很多人认为,模特只需要在镜头前摆摆pose。马珊说,她们其实要根据要求摆各种姿势。因为拍摄效果不好,重来是经常的事,“有些姿势可能拍了几百张,摄影师才找到满意的一张。你试试看,同一个姿势摆上几百遍,全身都僵硬了”。如果只是摆摆pose,那还算轻松的活,有些商演活动要走动,结束后脱下高跟鞋,脚已经磨出一圈水泡,腰都直不起来。大多数模特的脚上有茧子,静脉扩张也是很多模特的职业病。图为前几天走秀所穿衣服可能不卫生,马珊皮肤过敏了。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