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暴料
盘点:从性感模特到“沦落街头”(组图)

时间:2015-07-21 12:47: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先前,车模扮乞丐上街乞讨的新闻引发热议。模特们打扮成乞丐表达对于车展禁止使用模特的不满,衣衫褴褛,虽有作秀嫌疑但也确实是业内实情。图为2002年南京街头,模特身披麻

先前,车模扮乞丐上街乞讨的新闻引发热议。模特们打扮成乞丐表达对于车展禁止使用模特的不满,衣衫褴褛,虽有作秀嫌疑但也确实是业内实情。

图为2002年南京街头,模特身披麻布看起来落魄狼狈。但这是商家为了推销亚麻而使用的营销手段。作秀是假,推销是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