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小姐选美决赛颁错奖杯

2015-12-22 来源:来自网络 浏览量:

 

  

环球小姐选美闹乌龙 女孩被戴上后冠后又被摘掉

  综合CNN、《每日邮报》报道,在周日刚刚举行的2015年环球小姐选美总决赛上,主持人史蒂夫在直播中误将亚军得主说成了冠军,闹了一场大乌龙,已经戴上后冠的哥伦比亚小姐不得不将王冠拱手让给真正的冠军得主——菲律宾小姐皮雅。

  当时,哥伦比亚小姐阿里亚德娜已经戴上了价值三万美元的后冠,但这一荣耀的时刻只持续了两分钟。正当哥伦比亚小姐兴奋地向观众飞吻挥手时,主持人史蒂夫突然返回舞台,面色凝重。他对观众说:“大家好,我想向大家道个歉,实际上哥伦比亚小姐是亚军得主。2015年环球小姐冠军得主是——菲律宾小姐。”

  面对嘘声和欢呼声,主持人说:“这就是写在卡片上的结果。”他边说边将卡片展示给观众,以示这纯属个人失误,比赛结果还是客观公正的。

  为哥伦比亚小姐戴上王冠的前环球小姐冠军宝琳娜不得不将王冠从她头上取下,转而戴到菲律宾小姐头上。

  被摘下王冠和绶带的哥伦比亚小姐努力管理自己的表情但忍不住流泪,一些参赛选手上前安慰。

  赛后,菲律宾小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晚的决赛非常“不同寻常”、“非常2015”。哥伦比亚小姐表示能获得亚军也很高兴。主持人史蒂夫在社交网络上公开向两位参赛者和观众道歉。环球小姐组委会也发表了致歉声明。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