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宋丹丹潘石屹任志强上春晚(图文)

2011-01-22 来源: 浏览量:

网友PS三人上春晚图

诙谐幽默、奇文妙语,宋丹丹炮轰潘石屹事件中两人的真情“演绎”,再加上任志强在一旁的推波助澜,令这次事件颇具喜剧性。有网友提议,宋丹丹应该把潘石屹、任志强拉上兔年春晚,“肯定精彩纷呈”。

记者王振国

新进展

潘石屹服软:宋丹丹是我偶像

虽然从未见过宋丹丹本人,但潘石屹表示,宋丹丹是他的偶像,因为他很喜欢宋丹丹的小品。对网友把他和任志强、宋丹丹3人头像PS成《钢铁年代》海报,他以调侃的态度来面对:“怎么能把我和两位大腕、我的偶像放在一起呢?”

对于宋丹丹的批评,潘石屹用上“丹丹体”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微博中用起了“求求你了,不带这样的”这样的字句。而对于宋的批评,他认为应该允许批评:“建筑是大众的艺术,欢迎各位朋友的批判和点评。与我们一起努力把北京建设得更美好。”对于网友提出的宋丹丹老公也是房地产开发商导致这次事件的猜测,潘石屹表示他和宋丹丹老公只是同行关系,两人也见过面。

宋丹丹调转枪口对准任志强

这次事件中任志强撺掇潘石屹、宋丹丹去说相声、上春晚,这种“隔岸观火”的态度引来宋丹丹的不满。对于任志强在微博中确认宋丹丹老公也是房地产开发商,宋丹丹还击:“多没劲啊任总,你在发表言论的时候调查清楚好吗?钓鱼台七号院[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要是我们家的我送你一个亿。我老公要是在银行工作,银行的钱都是我们家的吗?再说那片楼难看,跟我老公是干什么的有关系吗大哥?求求你了!”

对于宋丹丹的反击,任志强马上发微博回应,并且套用上了“丹丹体”:“干房地产的有啥不好,又没说你老公是个体户?我也一样是打工的,国资委一年只给我发70万不到的税前收入,照样被骂。我盖的房子一样不归我。不是我把社会变成了这样的。冤啊!不带这样的!求求你了。”

宋丹丹不是第一次炮轰

这次炮轰丑建筑并不是个性率真的宋丹丹开博以来的首次发炮,早前她也批评过北京的路标路牌混乱问题:“在北京生活五十年讲母语常常开车找不到路。当你看到路标时你已经错过了那个路口。几乎每个立交桥都让人害怕因为不知道跟刚才的那个是否一样。路标归那个局管啊他们真不知道北京道路拥堵有一部分是因为路标不清造成的?”

围观群众意见

一起上春晚,肯定最火

宋丹丹微博炮轰潘石屹事件如此“喜剧”,有围观网友呼吁宋丹丹放弃与赵本山的“山丹丹”组合,与潘石屹和任志强两位地产大佬同上央视春晚,讲述北京的建筑艺术,戏称将是收视率第一小品。也有网友笑称,放弃赵本山也不好,干脆让宋丹丹把任志强编进小品,再拉上赵本山,任志强再叫上小潘潘石屹,4个人一起上兔年春晚,肯定成为2011年最火的小品。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