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揭晓

2018-05-13 来源: 浏览量:

  4月21日晚,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来自各地的40名超模选手参赛。最后通过海内外专家评审团评选,33号选手段润菲获亚军。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4月21日晚,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来自各地的40名超模选手参赛。最后通过海内外专家评审团评选,13号选手曹琪文获得冠军。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4月21日晚,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来自各地的40名超模选手参赛。最后通过海内外专家评审团评选,22号选手姜美竹获季军。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4月21日晚,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来自各地的40名超模选手参赛。最后通过海内外专家评审团评选,13号选手曹琪文获得冠军、33号段润菲获亚军、22号姜美竹获季军。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4月21日晚,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来自各地的40名超模选手参赛。最后通过海内外专家评审团评选,13号选手曹琪文(左四)获得冠军、33号选手段润菲(左一)获亚军、22号选手姜美竹(右一)获季军。

  中新社记者 陈文 摄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