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何洁今日结婚 新郎跪地亲吻新娘玉足(图文)

2013-09-12 来源: 浏览量:

  

  何洁夫妇

  2005年超级女声第四名,人称亚洲新一代小天后的实力兼偶像派歌手何洁,今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赫子铭今日在北京成婚。

  9月12日,何洁将与赫子铭在北京举办婚礼,据前方传回现场消息,新郎赫子铭经过“艰辛”的努力,终于亲吻新娘玉足,并为何洁穿上婚鞋,开心地抱得美人归。

  随后,何洁表示给李宇春和张靓颖发短信都无回应,婚后大事由老公负责,公婆比较着急要baby,但两人觉得顺其自然。老公表示以后愿意做饭刷碗,认为何洁最打动自己的是"真"。另外,婚礼有不可提前透露的小惊喜。

  新郎表示:希望以后生一男一女,我父母比较希望早要孩子,婚后不和父母同住,但会住一个小区,何洁最打动我的是真实。何洁跟我吵架时,就让着他,不跟她吵。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