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40岁前国脚迎娶美女演员 娇妻曾是花游选手(组图)

时间:2014-05-22 09:00: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凤凰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天津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于根伟和他的爱妻张雅蓓举行盛大婚礼,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瞩目下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开启了新的旅程。于根伟

       凤凰体育讯 5月21日下午,天津足球的标志性人物于根伟和他的爱妻张雅蓓举行盛大婚礼,两人在众多亲朋好友的瞩目下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步,开启了新的旅程。于根伟说,自己一直欠张雅蓓一个婚礼,现在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张雅蓓更是激动,几度在婚礼现场落泪。

在晚宴上,于根伟动情的表示:“我想请在座的各位为我们作见证,我永远深爱着雅蓓,我们会相依相伴,相互支持和鼓励,共同携手组建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同时我希望幸福不止属于我们,也属于所有人,祝大家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助每个家庭和睦快乐,兴旺发达。”相信于根伟和张雅蓓的组合能永远幸福,白头偕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