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中国明星组团亮相“时尚奥斯卡”女星红毯竞艳(组图)

时间:2015-05-13 09:4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The 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每年的慈善晚会红毯部分都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今年Met Gala的主题为:“中国:镜花

  The 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舞会)是时尚界最隆重的晚会,每年的慈善晚会红毯部分都被誉为“时尚界奥斯卡”。今年Met Gala的主题为:“中国:镜花水月”。中国的一线女星集体亮相助阵中国风。巩俐、章子怡、赵薇、李冰冰、范冰冰、高圆圆、周迅、吴亦凡领衔中国军团集体亮相。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