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刘涛最新时尚大片看呆网友(组图)

时间:2016-11-23 10:15:4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近日,刘涛身穿Louis Vuitton登上《madame Figaro chine》12月刊封面,罕见的大尺度出镜令网友大赞“性感美艳”“拍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凭借着《

 

  近日,刘涛身穿Louis Vuitton登上《madame Figaro chine》12月刊封面,罕见的大尺度出镜令网友大赞“性感美艳”“拍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凭借着《琅琊榜》《欢乐颂》等一系列热播剧的加持,刘涛人气暴涨,成为奢侈品牌的宠儿,图为北京时间2016年10月5日,刘涛亮相Louis Vuitton2017春夏大秀,她身穿品牌2016秋冬系列套装,搭配黑色系带短靴,帅美结合。

正在紧张拍摄《欢乐颂2》的刘涛,生活中一改“安迪”干练的都市女性造型,图为日前她出席珠宝品牌活动,一身透视长裙搭配奢华珠宝、名表,妩媚性感。

 图为刘涛多次受邀登上时尚杂志封面,演绎多样风格,好品味备受肯定。

 图为刘涛身着Louis Vuitton双色拉链大衣,黑色修身裤,街拍中的她干练中流露出女性的温柔。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