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明星
怼天怼地怼空气 《锦绣未央》唐嫣变“李怼怼”

时间:2016-11-23 11:00: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搜狐娱乐讯 最近唐嫣又双叒上微博热搜了,与以往的话题不同,这次唐嫣以全新的身份“李怼怼”亮相热搜榜,引发观众纷纷点击一探究竟。原来,“李怼怼&rdqu

 

搜狐娱乐讯 最近唐嫣又双叒上微博热搜了,与以往的话题不同,这次唐嫣以全新的身份“李怼怼”亮相热搜榜,引发观众纷纷点击一探究竟。原来,“李怼怼”是当下热播古装剧《锦绣未央》女主角李未央的一大“艺名”。原因很简单,在剧中,李未央开展“怼人大讲堂”,并亲身示教,开启了“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暴走模式,将敌人一秒击溃,令观众直呼过瘾。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