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封麦宣布绝不复出 泪别歌迷"今晚就是永别"

2019-02-09 来源:网易娱乐 浏览量: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费玉清去年宣布今年结束巡演后,将解甲归田退出艺坛,告别演唱会8日(初四)在台北小巨蛋登场,8场共计吸金2.64亿元(约人民币5775万元),7日晚也是他2003年在台湾举办巡演以来的第172场演出,吸引一万名歌迷到场相送,正逢农历春节期间,不论场内场外都弥漫着喜气,但仍有几许“告别”的离愁。

  原本经纪人事前挂保证他会hold住情绪,没想到一向以坚强样貌面对众人的小哥,在尾声唱《晚安曲》时,终于忍不住真情流露,泪水溃堤,哽咽到唱不下去,台下歌迷也心疼不已,随后他收拾情绪,再次向歌迷道谢:“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谢谢大家,非常的感谢各位朋友,唱了几十年,谢谢大家。”随后他再次上台,也恢复他过往从容模样,笑说:“我真是太幸福,应该知足,感谢大家。”

  随后他再次上台,小哥去年宣布封麦,谈到原因与父母过世有关,他今天也表示:“孝顺不就是应该的吗?父母离开以后,每个人的乘载力不同,有的人几年都出不来。”面对满场歌迷,他又压抑不住情绪,哽咽说:“今晚我们的相逢,不管日后有任何的媒体希望我出现,我也永远不会再出现了,今晚,也彷彿就是一个永别。”以鞠躬表达感谢,强调自己若要退出演艺圈,“就会退得干干净净,像路人甲乙。”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