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在线 > 商会
我市首家微电影创作团队精彩亮相(图文)

时间:2012-05-07 22:51: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唯尔影视传媒揭牌 这是一群充满朝气、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专业人员,在我市首家推出的微电影制作团队。他们借鉴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蒙太奇式得的电影手法来表现唯美画面。定制

唯尔影视传媒揭牌

 

 

这是一群充满朝气、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专业人员,在我市首家推出的微电影制作团队。他们借鉴引进了国外先进的蒙太奇式得的电影手法来表现唯美画面。定制个性影片和视频,他们开创了我市传媒的新形式,为传媒界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