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燕子「吻到心碎」谈起(图文)(视频)(音频)

2011-04-28 来源: 浏览量:

4d5ce270ga1c8e0a341b5&690.jpg

  又到了博客更新的日子,我知道很多朋友,等永燕这一吻,简直是「望穿秋水」。我压着这些剧照已经很久,在大家的声声呼唤中,终于沈不住气,提早曝光!这一吻,不止「一吻」而已,是一场戏,我把这场戏的重点剧照,都拿了出来。这场戏,我称它「吻到心碎」,让你们看个够。

  前一阵,李晟唱了剧中正式版本的「一见钟情」,我真没想到她会唱得这样感人。或者,因为她演过了小燕子,才能体会到歌中那深刻的感情。她的声音清亮中带着沧桑,虽没有歌手专业的技巧,却另有一种韵味。听她的歌,配上她和永琪的画面,连我都被他们深深打动了。这首正式的「一见钟情」,我修改了几个字,让它更加切题。和以前发表过的临时版本有点小小的差异。

  我不再解释这些剧照的内容,当你们欣赏的时候,不妨聽歌看图想故事。这一吻,场景在重峦迭翠的山头上,是什么情形下,永琪会拉着小燕子的手,走进丛林,走上山头,对小燕子说了些什么?那重重迭迭的山峦,是他重重迭迭的爱吗?这一吻里,有多少辛酸,多少痛楚?恐怕不是你们看剧照所能明白的。新版的小燕子,自从懂得了恋爱这回事,就一头栽进去,义无反顾。她这次在三角习题中的迷糊,到认清自己,到「爱到心碎」,她走了一条漫漫长路。其中的曲折震撼,绝对不输给尔康和紫薇。这点,也是新还珠和旧还珠中最大的差异。当你们看到小燕子一边吻,一边落泪的情形,还能把她和「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燕子联想到一起吗?


精彩剧照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公众号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