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志文妻子 上海名模经营车行年收入过千万

2012-02-10 来源: 浏览量:

 

 

独家新闻<<<好友否认王志文退出娱乐圈 江珊被曝已淡出影视界

王志文2008年与陈坚红结婚,多年的演戏积蓄外加妻子身家丰厚,他的生活已经不愁钱,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打高尔夫球。

昨日下午,一个未经认证、名为“演员王志文”的微博账号更新微博,称自己在娱乐圈打混多年,已经感到劳累和厌倦,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永久退出娱乐圈,并在微博最后署名王志文和日期。而该微博发出之后,随即网友被转发300多次,不过事情发生约两个小时后,王志文的助理李爽否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王志文本人并无微博账号。

昨日下午,“演员王志文”一连发出几条微博,先是阐明“清者自清”,而后又感叹道“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从用词的语气和态度来看,似有其事。15点48分,“演员王志文”又更新了微博,像是正式发声明一样写道:“经过和家人认真商量,我将永久退出娱乐圈,弥补这么多年对家人的亏欠。从84年进入电影学院至今,参演过大大小小的角色,电影30部,电视剧36部,真的感到厌倦和劳累,感谢一路上有你们的支持厚爱。谢谢!再见!——王志文2012年2月8日。”虽然该微博账号未经认证,不过前后三条微博的态度和语言都让大部分网友对此内容信以为真,微博一经发出后,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一股小风波。巧的是,当天凌晨冯小刚才在微博上抒发自己的“厌影情绪”,这会王志文又宣布退出娱乐圈,一前一后的两条微博,不禁令网友浮想联翩,“冯小刚厌影,王志文要退出,这娱乐圈真不能待了?”

不过随后不久,王志文的助理李爽否认王志文息影一事,并澄清王志文本人并不曾开设账号。而当记者再次点击“演员王志文”微博的时候,发现该微博账号已被注销。适逢王志文主演的电视剧《谍战深海》近期将开播,也有网友指出这事实是有心人在炒作。

八一八

家有“女老板”息影也无忧

“王志文退出娱乐圈”一消息在微博上传开后,有网友大叹可惜,也有网友留言表示赞成,“娱乐圈现在这么乱,有资本歇歇也不错”,“王志文一直很喜欢打高尔夫,估计是想认认真真地练球了”……而网友之所以这么说,皆因为他有个“传说”中的老婆。

据悉,王志文的妻子陈坚红原是上海名模,早年出入T台,在模特界小有名气,更出演过不少影视剧其中在中韩合拍电影《飞天舞》中出演金喜善的情敌,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其后虽然退出娱乐圈,但却从名模蜕变成一名车行老板。坊间传闻,陈坚红在上海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欧陆名牌跑车兰博坚尼,自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年收入甚至过千万。

王志文和陈坚红相识多年,但由于双方性格都低调慢热,直到2007年,恋情铁板钉钉后,才互相在亲朋好友间正式亮相。两人于2008年4月1日在上海一家大酒店举办婚礼,当时的婚宴共花费20万,姜文曾志伟、朱时茂、孙楠等人也都有到场祝贺。

尽管息影一事最终被证实是假的,但也有网友在微博上调侃道:“照这样推算,王志文真退出娱乐圈也不用忧。”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