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秦州区文化影视中心项目启动(图文)

2012-10-1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天水新时空讯)10月18日,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天水市秦州区文化影视中心项目工程启动仪式在秦州城区五里铺金家庄启动,大城办事处、七里墩办事处等城区办事处及嘉宾400多人到场祝贺并目睹盛况。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张明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鸿嘉,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霍卫平,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继军等市区领导16人到会。

      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继军致辞,他首先代表区四大组织感谢各级部门的支持,他谈到目前区委、区政府在深化省、市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前提下,为了挖掘区内文化潜力,积极培育区内文化产业,突出加强人才培养建设,完善文化产激励机制,着力改进舆论宣传工作,为了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区级文化影视阵地,从而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强化名城意识,打造旅游高地”战略部署并促进全区文化旅游产业迈上新台阶而建设秦州区文化影视中心项目。

    秦州区文化影视中心项目位于城区中心地带--金家庄,占地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估算总投资8000万元。该中心集文化交流、文化艺术展示、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传媒及广播影视制作、群众文艺培训、演艺娱乐、图书阅览、文博展览、非物质文化展演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广播影视中心,分主楼和附楼两部分。其中主楼为高层框架综合性大楼,楼顶设12米高广播电视发射塔,附楼建设有3000平方米的电影院和演艺大厅。

wang 1331.jpg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1/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