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天水市爱乐合唱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团20周年专场音乐会

2019-06-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浏览量:

        【文图/天水新时空6月27日晚,天水师院音乐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而隆重,我和我的祖国——天水市爱乐合唱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团20周年专场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天水市人大副主任王小琴等领导莅临音乐会。

(天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忠兰致辞)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忠兰致辞,她说,本次音乐会是天水市妇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谈话的重要内容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总体部署的一次重要盛会,整场演出由天水市爱乐合唱团专场演绎,也是纪念爱乐合唱团建团20周年的一场重要活动;天水市爱乐合唱团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天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天水市成立最早,有较高水准的合唱团,全团现有成员80多人,来自于各行各业,今晚每一位演职人员都将以自己最真挚浓烈的感情,最优美高昂的旋律高唱新时代,唱响祖国颂歌……,新时代是奋斗的时代,让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做追梦的践行者,相信我们一定能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

       本场音乐会是天水市第三届合唱艺术周第二场音乐会,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明办、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妇女联合会、天水市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主办,天水师范音乐舞蹈学院、甘肃臻美和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水66号文化创业园协办,天水音乐家协会承办。

       音乐会上,《四渡赤水出奇兵》、《保卫黄河》、《乘胜进军》、《传奇》、《鸿雁》、《卡林卡》、《梦中的兰花花》、《春天的故事》、《向往》等合唱,《美丽的阿瓦日古丽》、《我爱你中国》、《说给大海》、《一杯美酒》等独唱得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将音乐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合为一体,齐声高歌,小旗招展,场面感人,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音乐会圆满落幕。

 

 

识别二维码,关注天水新时空

热点推荐
发表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